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我很痛
成长很痛
挫折很痛很痛
无力感绝望厌烦苦闷难过痛恨
无处诉说无人能懂
我痛恨这样的自己
偏偏又是这样的人
最可怕的是一成不变的自己
付出了再多再多
又有什么是你的
不全是一场空
我没有失去自己
可我在哪里
我的其他的世界呢
为什么
都不见了
像迷路的星星
像无助的被暴雨打湿的乌鸦
像沉入黑暗河流中的孩子
大概会变成厉鬼吧
世界本来就是黑暗的
把最难熬的日子熬过去
大概会变个样子吧
随风吧
既然那些选择了滋滋焰火的世界里的
就生活在那里吧
我没有失望。
我只是失去了所有期待。
So pain,so pain.
Not ever.
没有用的,一切,all of this
用祈求换来的回应
也只能是强求
算了
失去青瓷碗
就再也找不回梦里的睡狮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