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我不怕深陷突兀的黑暗
我与世界格格不入
我来自另一个净土,黑暗的河流
我是河流中的孩子
我不怕孤独我不怕突兀的孤独
本就格格不入
没有什么放不下
没有什么可在乎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很远的未来要去
要怎么样?争抢什么?
我不需要。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颗心无人能懂
所以为什么要在意
那只不过是一些躯壳
我想要到达的
只不过是心里那坐睡狮庵
其余的光景我不在乎,我不care
我知道那很美
但那些所谓的“快乐”终究不是我
我来自黑夜迷雾的森林
手握嘲辩的鲜血
饮痛苦的源泉
像心碎,俞痛,俞好
我本不是这样
但什么才是真正的我?
本就奔流去
一切皆虚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