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铠约 LOST BLUE


最近很难过
不喜欢就别看了叭
已经活成这样了,也就无所谓了
毕竟,开心最重要嘛
我明白的。
我也没人可以说。
这个世界很冷漠,我还是懂的嘛
遭受了挫折还是得咧开嘴笑,闭上嘴哭
别人都在笑,不笑是会被唾弃的,会被当成可怜鬼
所有的反正也都在我自己心里
无所谓了
太堵了就自己写写吧
可能我也就只是这样了







“守约,我爱你,可是我终将失去你,我背负那么多,没有过去,无望将来。爱情很美,可我不配拥有这份温暖,你很好,可我依然不懂,也许我真的没有朋友,我只是不想苟活。我在其他人面前装成一个人,在你面前扮演一个我,我自己是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世界有多辽阔,我不懂究竟要怎样活,我不知道快乐为何物,我不明白要如何才足够,是否有另外一个世界,它在召唤我,我迷失了。是否换种眼光就能改变心中的世界,我究竟要怎样活,我好累,像是走进了一条漆黑的森林,前方是什么,回头也迷路了。我不知道哪里有光明,也许我去日无多。守约,我爱你,可我终将失去一切,失去你。如果还有明天,请你拥抱我,用这份勇气和执着,代替我活下去。”

“阿铠,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再见吧,那时的我一定会带着你所有的期待,重新开始;那时的你一定会承载着我所有岁月里的荣光,披星戴月,眼中淬满星辰。月光轻吻你的脸颊,我们把爱情诵为永恒。到那时,我们再见吧。”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