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我虔诚祈祷
只为让不堪的一切稍微好转
主啊,教我怎么做吧”
So dull,all of this
“我昔日的理想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所以就一直不敢迈步向前”
振奋起来
即使彷徨无措,穷途末路
不再仰望了
无论身处何地,我就是我自己
我不在乎了
这颗心不会被寄予任何人了
在火红的境界上空飘着
我的神明
我知道那不存在
可我真的一无所有
They're my everything
荒芜
寂寥的夜里
唯有湖底波光粼粼
沉睡着的青春已经去了
唤醒了
它走了
留下我一人追寻昔日的影子
似乎抓住了
在眼底淬满星辰
过去的远去吧
未来我不期待了
上善若水任方圆
有朝一日,我们再见吧
相信那时的你一定今非昔比
再也不会在黄昏里迷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