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谢谢
生活
你给了我这么多
感谢你曾让我窒息又放我一口气
你让我失去一切又让我获得自己
回忆里的那个人
逝去的生活

“无尽长夜里 愿望只有一个而已
希望星光点亮这幽暗的夜空
那回不去的地方和被舍弃的过往
向回不去的昨天和那些流泪的夜晚
宣告离别 明天一定沐浴在光芒里
我只不过是个小小的星宿
谢谢你能够注意到这里
难眠的夜里
只要你握住我的手我就无比感激
请轻轻告诉我
快要破晓就算是谎言也好”

曾经感激涕零的感动
刻骨铭心的痛
无法抚平的伤疤
已经走远的路
无法回头的昨日
无法到达的未来
再也翻不出来的梦

那些细腻的感动和满足
像烟雾散失在漆黑的森林
我抓不住光的影子
像暴食症一样的情感
最孤独的夜里
从前的光景
再也回不去的地方
那些来自净土的感动无法替代
那些深夜里我把它藏起来
又一次次地翻出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