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从前的经历 那些难忘的 美好的 痛苦 欢笑
像走马灯
一幕一幕走过我眼前
我怀念着过去 我期待着未来
我知道那些过去的 再也回不来
痛到深夜流着泪醒来
开心到悸动的心彻夜难眠
这些回忆这些经历的苦难从中得来的成长
是我的财富
铸就了现在的我
未来如果有路 在哪里
世界如果有光 我想要到达
我不想成为那个胆小鬼
回忆里的人们 我现在想你们了
我知道你们也许已经忘记那些泛黄的光景
也许再也不是曾经的我们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再来那么一次
再活那么一次
再体验那满腔热忱在胸中燃烧
和雨中义无反顾的背影
我知道 青春只有一次
人生亦如此
也许是时候改变了
一切都是
现在 我在黑夜里告诉自己
要往前走
Just going go.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