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之前偶然看到考场厕所门边上
被刻下来的一句很小的话
像巴掌一样打醒我
"My heart love that"
"Only time will tell"
是啊,我的心想要那样的活着
可我又做了什么呢
在被现实玷污的昏暗明天
我们又能希冀着什么
唯有在挣扎中绽放光彩
可未来比你想象的来得更快
命运令人措手不及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未来啊,还是要过得很辛苦才能有所收获吧
我希望
我这辈子都能为活出真正的自己而拼搏奋斗
这样的自己
死亦足矣
之前有许多人告诉我"理想不错,活在理想国吧"
没错。I in this world, is already dead
这个世界太大,大到我心安处即为家
这个世界太小,有些人无处容心
醒来如已逝万年
如果我能像c菌一样
就会理解所有人不理解的孤独该有多难忘
那是一个人的满腔热忱
去拥抱整个世界
告诉自己,我活过一次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