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小电星

你不用害怕
存在是一种幸运
死亡也是一种幸运

孤独是良药啊
清醒的活着
真正的为自己活着
你无数次放学回家被黑夜拉长了影子
你问星星
“如果世界有尽头,我想要一个人奔跑到那里”
“有曙光照耀的山峰”
那是候鸟曾达到的高度
没有任何人
时间带走了一切
带不走这颗渴望着的双眼的澄澈眼神
一次又一次地更加渴望黑夜里闪烁着的燃烧着的焰火
分明在滋滋火光中看到了天堂
我记不住从前
也遗忘了许多光景
像梦里一样昏黄的日光
我不知道现实是否离我很远
内心似乎一直渴望着什么
是一个地方,是其他的世界
在哪里
让我重新活一次吧
我将纵身跳入黑暗的深渊
最终落入信仰的岩浆
化为火花
那是我此生不灭的一颗赤诚之心
它不属于这个世界
它活在一片孤寂的净土
它将永远踏上一条孤寂的道路
两旁是荆棘和迷雾
沉入黑暗的河流

评论

热度(5)